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yea =) Makan Makan~

哈哈~吃完了(1)

哈哈~吃完了 (2)

22/3


今天~


我一大早就没有吃东西


因为。。。。


今晚要去吃Bufei lo~


我忍。。。


我忍。。。


我等。。。


我等。。。


终于~ x)


到时候了~


到了~


那里的人多到。。。。。


我和妈妈去问有没有桌子。。。


他竟然说。。。。


要等*15*个桌子。。。


这个时候。。


本来不想等了的。。。


可是来到了哦。。。


就等吧~


然后有一位小姐。。。



她想插位咯~


她来了才5分钟。。。


我们等了15分钟。。。


她想插位?


门都没有~


然后就到我们咯~


然后我们吃完就走咯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